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 ღ我の秘密基地ღ♥

♥ 在这里..我毫无秘密噢..♥
ღ在这里..我变成最自然の我ღ..n_n ♡
♥我只是一个简简单单.. 平平凡凡..笨笨儍儍の女孩..♥
ღ我♥我の家人..他们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人哟..ღ
♥我吖..最喜爱粉红色の东东了..♥
ღ我爱BéaR BèaR..Kawayììღ
メ我最“讨厌”メ
メ一个人の感觉メ
メ黑暗の地方メ
メ被骗の感觉メ
メ被骂メT^T
メ被怀疑メ
メ电话没钱メ
メ骄傲自以为是自私の人メ>o<
メ被冤枉メ
メ被出卖メ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