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220912♥

Saturday ♥

昨天
我去了一餐厅
Sweet Home Boutique Cafe

分享一下
 我个人很喜欢这家餐厅喔




 这家餐厅
它的设计很温馨
让女孩们都会深深吸引

它不单只是
纯粹提供食物
二楼也有卖很多
非常漂亮又精致的东西

我买了包包
粉红色的很可爱
真的只能说我超级爱

这家餐厅
最适合姐妹们聊心
来槟城记得到这里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也是我学校
一年一度制作灯笼比赛

我只能说
海外生太强啦!
始终还是他们领第一

一到班
看到桌上全是食物
我们都超级兴奋的说

我有种
突然觉得今天
是我中学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
[儿童节&中秋节]

也是我们
在韩江最后一次的佳节了
今天的节日对我们意义非凡

虽然
我们没夺第一
但我们拥有了很多回忆

我们真的很团结
这也越只用了3天时间
就搞定了所有班游的住宿和巴士

申请订房酒店巴士
都是他们一起去询问的
过后大家在班讨论说意见

之前有讨论去
马六甲 柔佛 新加坡
全部都因为某种原因被排除了

就这样
我们决定在
2012年11月11日-2012年11月14日

4天3夜
云顶和金马伦之旅
希望我们的路途愉快!

期待11月
谢师宴
毕业典礼
古晋宝贝之旅
槟城毕业之旅

毕业后
我有很多事要做
我都会一一完成它

明年
台湾, 我来啦!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