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我开心...我爽...=D

哇哈哈哈~好几个月都没有增言咯~
最近也有发生了好多好多事~可是好久好久都没机会到这来分享我的生活世界~
所以我把那些不管是<开心的~伤心的~生气的~>都把藏在我心中咯~
虽然很想再写回以前的趣事~可是现在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不是每一件你都得记录在下来的~只要有心~我们一定会记得每一件快乐的事~
而把不开心的忘光光~哈哈哈~=D
独立~我学会了~
成熟呢?!我觉得我还没做到~想得还不会多~
我学会了~尽管自己多么不开心~都会把那个不开心的我隐藏起来~
虽然偶尔会偷偷在角落掉眼泪~
我永远是快乐的~^0^
好像越来越生疏了~好像写不出什么东西~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