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关于我的手手&那为助理的人格♥

~我的手手病了~
昨晚~我很~看完钻石夜总会就去做猪了~好累吖~
不耐了~两只手超的~连举起来的力气都没有~就算举得起来手手也是的~
因为前晚扛了很多重重的东西~从来没有那样死撑过~搞得现在痛得要命~><"
幸好昨晚(星期六)没去打工~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扛~肯定给我搞砸的!!!
昨天在华文节睡了一整节~我已经很累了再加上催眠师的帮助~让我跟快进入睡眠~
一整天~只上了一点点的课~真的是去的~!!!
上舞蹈课的时候~我们还上去当了小丑~给人当笑话!!!
因为老师说要选跳新僵的人~再加上老师的mood不是很GooD~
所以我们只好乖乖服从命令~唉~
起码我们有上去跳~好过没上去跳而错过了机会~
可是~我们始终还是没机会!!!
会被选到的人都被第一组上去跳的人包完了~
我们只好被老师叫到去后面跟她的助理学千手观音~
哼!!!!!!
ps:为什么教人跳舞的态度就不能好一些呢?
你不尊重我们~我们也一样会回报一样的东西给你~
人不是一生出来什么都会的~我们不会跳是理所当然的~
我们跳错~跳乱~你就摆给臭脸给我们看~
试问~谁会服你?!
诺双方其中一放不妥协的话~谁会心肝情愿学你教的舞~
我个人觉得~我宁愿不会~去找别人教~也不要向你指导~
这种没有情绪管理的助理~我才不屑!!!

我的世界不容许有这样的人~我讨厌自以为是的人~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