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010412 x)♥

Sunday ♥
愚人节快乐 :)

久违了
好久没增言了

运动会
欢送会
水上乐园
上个星期的趣事

以前, 我会很想分享.
现在, 我只想埋藏心底.

4月, 5月, 6月
:)...

就算这三个月有多煎熬
我都会努力地把它撑下去
我相信你对我是抱着希望的

真的好想念你
不是一般的思念

每天早上
我一睁开双眼
你就会浮现在我脑海

每天吃泰国餐
每一口都会想到你
没吃一天就会觉得怪怪的

走在街上
我会想到以前的画面
我会不自觉的站在那边感受
 
打开相册
看回每一张图片
每张发自内心的笑脸
我好想回到那时的欢乐时光

看到白白的男生
身形像你消瘦般的男孩
会让我误以为是你回来了
看到关于台湾的时事
我会不自觉特意去关注
很想了解那里更多的详情
吃不下
睡不着
站不稳
坐不静
爱一个人无极限
等待一个人却有限
 
我真的好想告诉你
等你回来等到好累
好想直接飞去台湾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