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070412 x)♥

 Saturday :)♥
身体亮红灯了

星期二的早晨
闹铃响了 该起床了
当我要爬起来关闹铃时

我的头突然很晕
直接跌倒在地板上
没人知道 也没人救我

过了一段时间
才慢慢地站起来
我还是感到有点晕眩

我到学校后
整个脑还是不能清醒
马上跑去爱迎家躺半小时

躺到七点出
她才叫我醒去学校
我的脑还是没什么变化

我去到班上
一整天很不舒服
就时常卧在桌子上

豪贤给了我药
他们帮我分两半
然后一粒一粒看我吞
我真的很讨厌吞药丸 :(

吃下去后
头晕依然头晕
根本起不了作用

第一天
就这样晕一整天地过去了

第二天
我爬起来时又倒在地板了

我就觉得有点怪怪的
以前的我晕也不会跌倒
现在的晕会让我站不稳

就下楼去跟外婆说
她也觉得有点不妥了
然后放学就带我去看医生

原来我贫血了
醒来时不能马上站
头晕时要吃多点糖果
不能一直去外面晒太阳

外婆熬了红枣水
给我补补一下身子

自从跌倒后
我的头就一直
不停的一下一下就晕

每次我从班上
要走下两层的楼梯时
都会用手去握住旁边的柱子

以因为很害怕
不小心打不好跌下去
那时真的是惨不忍睹 !

外婆说我的身体很弱
叫我少出去待在家多点
 我也是时候乖乖的听话了

上个月
我几乎每一天都出
而且有时还五天没回家

我本来就
不能再外面过夜的
是外婆帮我瞒妈咪才能去的

慢慢习惯在外面过夜
久而久之就忽略了身体
饮食和睡眠也没去照顾了

可能也因为这样
才会使到我有贫血
以后就得少出门去了

玩归玩
但也要适可而止
这句话我终于领悟到了 !

昨天放学后
就回爱迎家睡
睡到她补习回来为止

我躺在床上
完全不能起来
因为一醒起来的头就晕

我从3点躺到7点
 爱迎泡了维他命给我喝
还拿了她的糖果给我吃


我才慢慢起来躺在床
现在的我真的好怕头晕
原来贫血不是不能开玩笑的

晚上
他来在我们去看戏
[ Titanic 3D ]

花了二十分钟
帮我们排队买票
还真的对他有点愧疚

然后他去买吃的给我们
薯片
汽水
热狗
爆米花

我们一进戏院
三个人就抢爆米花吃
原来大家的肚子都那么饿

戏的开头还好
差不多要到尾端的时候
我的眼泪流到不能再流

整个脸好像
刚洗完脸出来似的
害到爱迎也来安慰我

铁达尼
票房果然第一
真的无可否认这部戏真赞

8点15分的戏
看到来差不多12点
全部人从戏院出来时
双眼都红红肿肿的呢

晚上
我们去Mcd打包
我不敢吃太多因为怕肥

昨晚
在我要睡之前
我想了很多东西

我应该
表达出我心里的话
我不想要留下任何遗憾

想告诉他
我不想错过他
我想跟他发展下去

看这部戏时
我的脑只想到家人
原来我很爱我的家人
他们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这部戏让我领悟到
女主角对爱情的忠贞
这一幕让心酸地留下泪

15年前的我
还是一位天真的3岁小孩

15年后的我
已成为一位18岁的中学生
 
Rose Dawnson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