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200812 x)♥

Monday ♥

前晚临晨
我失眠了一整晚
我无法放松来睡一场觉

都怪我
一去到朋友家
就会不习惯闹失眠
结果一整晚都没睡到

临晨3点
他突然信息了我
那时的我心跳加速
快得让我快要窒息了

原本
我很开心
难得他会找我
可是过后我才知道痛

他...
对我说了好多话
说了好多我听不下的话
让我想立刻喝下忘情水的话

看了那些信息后
我整个人傻了好久
一整晚躺在床上不停地看着信息

现在才知道
原来我有多傻
我是多么的愚蠢

在朋友家
竟然发生这种事
我却要装作开心面对
我忍着不敢哭泣好辛苦

我需要依靠
一个温暖的依靠
我的心真的很碎

半年
得来的答案
原来是如此残忍

我从来没听过
那样心痛又伤人的话
真的, 这次我真的听到了.

每当
我一关上眼睛
脑海里就会出现你的话
那难以接受想要死掉的话
:(...

懂来的爱说来无奈
没刻意掩埋 没对他坦白 你还在
这次, 我真的败给坦白了.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
在我的世界里
给我惊喜 情不自自己

可是你偏又那样
在我不知不觉中悄悄地消失
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
剩下的只是回忆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那些回忆点滴永远都挥之不去

这是我最后 最美 最真 最心碎的留言
爱我好吗 我愿意让伤心再来一遍
只要你留一个位置给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今晚 我又洒泪了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