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250812 x)♥

Saturday
致我最爱的那个男孩 :)♥

经过了一个星期
思想也变得理智些了
是时候作出残忍的决定了

说真的
我真的很爱你
你是唯一让我默默地等待
无限付出无所回报的那一位

为了你
我可以以牺牲一切
之前我做的东西他们都看在眼里

只是你
根本不知道
也没兴趣知道
现在的我才清醒

昨晚
我对你说的话
可以说那都是骗话

因为
只有说反话
我才能让你安心

你知道吗
那时的我就像
一位没心没肺的人

其实
当我说出那翻话时
我的心真的真的很痛
眼泪在眼睛里不停打转

可是
我已经答应他
不要为了你哭了
这次我真的办到了

谢谢你
曾经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谢谢你
曾经坐在我身旁让我幸福

谢谢你
曾经在一起呼着一样的空气

谢谢你
曾经在海边留下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
曾经和我拍下不能再拍的照片

谢谢你
曾经让我不顾一切跑到飞机场送你

谢谢你
曾经每晚都给我安心幸福的入睡

谢谢你
曾经给了我眼泪又给我欢笑

一切的一切
真心谢谢你
我真的很爱你
:')

明天
就是他回台的日子了
这次我真的没有去送机了

到了那里
要好好照顾自己
冷了就记得用暖暖包

生病了
就记得吃药
披上暖暖的大衣

遇到挫折了
不要一个人躲在房间哭
因为未来的路还漫长等你去走

想家了
就记得回来一趟
让我默默地看着你背影

因为爱你
所以才祝福你
你快乐我就快乐

这半年来
我学会了什么是等待
我也学会了什么叫耐性

可现在的我
最重要是学会放下
不要再为什么而执着

我不想恨你
也恨不下你
因为我还爱着你

等有一天
我们彼此就会慢慢划清界限
我自然而然也会默默地放下你

亲爱的你
再见了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