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 010213 ♥

Friday

It's Feb!
Means New Month Of The Year.
I Hope Everything Will Go Smooth And Smooth.
:)

昨天
爱迎回来
我们一起出去
我买了新衣新裤新鞋

晚上
我们和美僡
一起去看这部戏

The Impossible

这一部
是让我感触最深的戏
真的是能深深领悟到那种痛

我看到
眼泪流不停
因心疼而落泪
因感动而落泪
因亲情而落泪
 我不后悔看了这部戏

晚上
爱迎睡我家
美僡就回北海

今天
我们早早就醒了
因为要去学校拿统考证书

下午1点
C31女将聚会
 Nostalgie Cafe

 Fruuze Yogurt

大概4点半
婉萤载我去Gurney
我和姐姐继续逛街去


今天烫卷了

陪她去吃
陪她去逛街
陪她去试衣服

 更衣室

晚上
我们去夜市

姐姐送我
一只胡须戒指
一对巴黎铁塔耳环
两对首饰都是粉红色的

然后去
买吃一下小吃
打包食物给家人
九点多就回家了

今年我买了
1件睡衣
1个帽子
2个包包
2只手表
3对耳环
3双鞋子
5个发夹
5件裙子
6件裤子
6条手链
16件衣服

今年我不再
担心没有新衣
可以从初一穿到十五了

这些
都是靠我的努力
换回来的战利品喔
今年全部都是自己买的

我在想
若这些身外之物
我能忍住不去疯狂购买

把那些钱
储蓄起来放进银行
作为我开课的大学费用
那不是对我更加有好处吗?

可是
我却是那种
看到美美的衣服
就被动摇到破功的人

还有
剩下的21天
我就要出国了
我觉得带不去那么多

我看中
一个巴黎铁塔行李箱
体积蛮大也是我想要的

因为是名牌
所以价钱有点偏高
不懂我能不能带去台湾

保暖衣
卫生衣
行李箱
我还没买呢
在等红包钱

我这几天
应该是不会出门了
因为这个月我每天都出门

花了很多钱
买了很多东西
妈咪打来叫我停了
是时候在家里打扫了

我也觉得
自己有点过分
所以就乖乖不出门了

下线去
我要打扫了
害虫我要消灭你!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