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 270113 ♥

♥ Sunday ♥

今天
我七点半
就乖乖起床了
迎接美好的星期天啦

早上
我去摆摊
卖美美的东西
第一次和朋友卖
感觉非常的兴奋好玩

那里
有很多节目
超多洋人来光顾
我的眼神一直往洋佬那飘
欢迎光临
要多多光顾喔
o(^____^)o

我们卖的东西
o(^____^)o
公主造型
穿美美做生意
o(^_____^)o

我们
从早上10点
摆摊卖到5点
结束后和朋友
一起去吃一餐

然后
我们就去海边
Paradise Sandy Beach
我和那男孩相识的地方
:')

享受
沙滩的浪漫
宁静的海浪声
是时候放慢脚步
好好的享受大自然

大海
笑得多开心

拍完后
我们在沙滩上
躺一下玩玩一下
日落后了就离开了

昨天去
Bayview & Hard Rock

今天去
Paradise & Flamingo
我两天内
光顾4家酒店的沙滩
看看我几Support他们
o(^____^)o
晚上
我们去Paragon
好好地去享受一下

晚上好美
五颜六色的喷水池

然后
我们到
牛牛甜品店
品尝一下乳酪

我发现
店里每隔几分钟
就会有牛牛发出的声音

店里装潢
非常的可爱
 吸引了很多旅客
这是我第一次光顾喔

Moo Cow Frozen Yogurt
 Suria 鸭鸭

Yummy Yummy
 o(^____^)o

吃完后
我们去古迹街
参观新开的画廊

每一张画
都包含着画家的含义
也是他们心中想表达的心声

现在的我
不再血拼了
尝试去海滩或画廊
放下脚步享受槟城的美

不是花钱
才能得到快乐
重要的是在于过程

大概9点
我们去吃点心
然后打包回家给家人

就这样
美好的礼拜结束啦
今天的我过得很充实

现在
我很享受每个时光
也很爱那美好的生活
因为现在的我过得很快乐

晚安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