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20年3月10日星期二

♥100320♥

时隔五年
我回来了也成长了不少

2019年
我的生命中出现了
一位愿意来到我身边的人

我以为等待已久的那个人
终于降临到了我的身边

一个人时
我可以非常的独立
两个人时
我会变得小鸟依人
我以为再也不会是一个人

可却在迎接2020年期间
我得知他的过去
虽然目前不受影响

但有一个坎走不过去
心里也无法完全信任他
所以我心痛地放手了

还没来得及分享幸福
还没来得及建立回忆
这段缘分即深也即浅
但也谢谢走进我生命里

就这样我恢复一个人
独来独往的生活

2020年
我以为可以重新开始
但才刚结束这段感情
我最重要的人生病了

当我知道阿嬷入院
我的大舅的种种行为
我在店完全无法工作
客人看着我眼泪盈眶
我却要笑着跟他们说
Have a great day, see you later,

那一刻
我只想回家
我只想待在阿嬷身边
就算我什么都帮不上 但她需要我

她受折磨的那几天
我上班下班洗澡睡前都流泪
很无助  很无奈 怎样都减缓不了她的痛

我这辈子最怕的事好像要发生了
在我很小的时候 大概十岁
我每次跟家人回家

我都会望着阿嬷的家
从大大到变小
路途变遥远

一直望到看不到她的家
心里每次都许愿
希望阿公阿嬷永远健康
因为我很害怕他们离开我

他们是我的唯一
我生活的动力
他们其中一个消失
我的世界会变黑暗一片安静

甚至来到这里
一个朋友都没有
但没关系 我下班还有阿嬷陪我聊天

我很努力上班
就算上七天也无所谓
就算很孤单也没关系

因为我很期待
可以带着成就让他们看到
我希望有能力跟他们一起生活
回到像以前一样 简单又快乐的生活

我的原则
不占据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就算世界几险恶依然善良
从小到大我依然保持不变

所以我希望
我的寿命可以分给阿公阿嬷
希望他们健康平安快乐

他们是我的唯一
也是我努力生活的动力

我习惯孤单
从小本来就是一个人
没有朋友就过好自己的生活
独来独往地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本来就是一个孤单却享受孤单的人

这个月
我的情绪很不稳定
上一秒笑着 下一秒就会流泪

可没关系
我还有工作
每天都忙碌累了就睡

此刻
我也很害怕失业
这五年我时常做同一个梦

对我来说也是个噩梦
就是赶不上飞机一直奔跑

最近这个梦又出现了
没错我很没安全感
我担心失业

失业
我就没办法让阿嬷做物理治疗
我很努力工作就是希望她可以好起来
不需要一辈子躺在床上 我知道她不愿意

所以老天爷
请保住我的工作

这里是我的秘密基地
没有人可以分享就写在这里

虽然很多年没写了
但好事就是不会再有人看部落了

幸好在无处诉说时
我还剩下这个秘密你地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