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131015♥

21st Birthday Party
Celebration


 Hello
我终于出现了
来更新关于生日篇吧
(第一次用MacBook打会比较慢)

今年的21岁生日
在前一个月的时候
妈咪突然说要开生日派对

一个月前的计划
其实我一路就想往策划
这个行业发展但我读错科

趁这次机会
看是否能胜任
来跟大家分享吧

地点
这是最基本的
派对当然要先找地点

因为妈咪要Buffet
所以我把很多美美的餐厅
都忍下心给删了 因为大多数吃Main Course




Macalister Mansion
Farquhar Mansion
32 Mansion




Deluxious Spa Hotel
Flamingo Hotel
Eastin Hotel

这些种种原因
主食 地点 价钱
所以都被淘汰了
环境是最舍弃不了之一

最后定在
第一地点佳 第二价钱合理
只能附上还没装修前的照片
Evergreen Laurel Hotel
(Four Stars)

Buffet一人价
RM9+ 买三送一优惠
(优惠到10月底)

Evergreen Laurel Hotel

地点和餐饮
都解决了再来就是

蛋糕
我上网找了
来自柔佛的店家
他们提供各州运送服务

这个蛋糕
价钱是RM400包运费


我只能说只有卖相好
建议如果真的要找好吃的
请不要找翻糖蛋糕 

再来就是
Cookies/Oreo送礼饼
包运费RM2++




这家是我在古晋定的
之前因朋友生日我吃过
他们家的饼很香 不会很甜
(照片是自己提供的 只能选6张)

气球/装饰
只买字母Helium Balloon
舅舅朋友卖我比外面便宜点
其他的装饰是妈咪从澳洲带回来


主题
Toystory's
Lotso Huggin Bear

之前并不是用它
因为它的卡通很难找
几乎蛋糕餐具根本找不到
所以都需要靠自己的能力DIY



装饰
三只都是
我之前在的迪士尼乐园买的

盒子
是我之前在Daiso买的

盒子里棉花
是我之前在Etude House买的


照片
是我之前拍的
只是去买相框装进去


卡通照片
是我上网找自己设计
然后拿去洗出来做装饰


介绍完毕
让大家看看照片































家人在我心中
永远是第一
♥ 

谢谢家人
特地请假回来帮我庆生
虽然只有短短几天的相聚
但已经是一整年满满的幸福

谢谢大学同学
特地请假停班停课
从KL/SG飞来跟我庆生

谢谢亲戚们
那么给脸出席
还包大礼兼大物

谢谢家人朋友
隔了9年来到我的生日会
至今我依然记得你们Aunty Uncle

-------------------------------------------------------

虽然
我很少在朋友前
说关于家人的事情

虽然
我和别人不一样
无法跟他们一起生活

但是
他们给我的爱
往往不比别人少

我喜欢
低调的爱
心中无形的爱
有你们我很幸福

阿公阿嬷妈咪
他们都是我这辈子
无法舍去的家人 我爱他们

正式呐喊
我踏入21岁啦!!!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