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一中看表演^^

今天我几Happie一下滴~=)
因为下午的时候去了一中看表演~哇咔咔!!
我们学校的表演中共有场哟~
嘿嘿~XD
第一场:华乐表演~
第二场:暂停!四中的同学们休息下吧~嘻嘻~
第三场:就是咱们的舞蹈表演啦~虽然我没跳~不过还是很开心噢~哈哈!
我还记得...在半年前~我在一个类似Dinner的地方看到一个华乐表演~
那个表演者是凭正本事的哟...弹扬琴一流!o(^u^)o
那首歌让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因为实在太太太好听了~@v@
刚巧今天我又看见他们了~头头看到他们的时候觉得他们超的~
过后听那位小男孩弹了那首歌后~才发现原来是他们~
一年可以碰到两次~蛮有缘吧~:D
我本人是很敬佩他们啦~因为很少看到那么厉害的~><" 哈哈~原来那个教练是Miya老师的哥哥噢~怎么不像脸吖?!

看完表演后~我听到惠莲说那位弹扬琴的小男生原来的了“白血病”~
他才初二而已~好可怜喔~

我心里就想...为什么大多数我看过有才华的人~命运往往不较不幸呢?!
我觉得好不公平...
Miya老师的哥哥坦的钢琴好棒~再加上扬琴更satt~!
诗诗和诗怡的歌声好动人~^^
每次听他们两姐妹唱歌都会迷倒~>o< 哈哈哈哈~!!!C= 还记得三中的舞狮团表演到要结束的时候~三只舞狮好可爱~因为他们趴下地板去~^^
我算有收获咯~看了那么多表演~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