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10月运气衰透透

唉唉唉~最近老师给人家讲~T^T
我不是在2010101日宣布不准再讲我了吗?!
怎么好像没效的?!反而更~><" 呜呜呜~我好伤心~有时又气可是又给他们弄到笑~ 因为他们有时会讲一些好笑的话~哈哈~又气又笑的~我迟早会崩溃~ 我超级讨厌那个死X!!! 是他~还我被讲到那么惨的~ 那么多年以来我都是那个10月寿星~ 现在又多了一个绊脚石~ 可恶透了~我高中人生怎么那么衰吖?! 希望他赶快转学~走开~越远越好~讨厌死了~ 从来没看过那么"kns"的人~
~骂人完毕~我的细胞会死多多吖~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