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October 2010

10月~10月~
我将会过一个十六年以来最不一样的的生日~
也是最最最孤单的生日~
我早就料到了~
没有妈咪~
没有亲人~
没有蛋糕~
没有生日歌~
没有庆祝~
没有礼物~
什么都没有的生日寿星~
haizzzzzz!!!!!!!!!!!!
最不开心~也是最伤心的生日~
我本来就是多余的~
我本来就不应该来这~
怎么越来越感觉这里好像不属于我?!
朋友好像都嫌弃我~
我是个绊脚石~
好像一切都归零~
好像回到原点~
对不起大家~
给大家添麻烦~
T^T
ps:这是本人一时想太多而写的~
以后再也不做傻事了~
by:笨笨的CeLiNe~x)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2 条评论:

  1. 不要想太多~ ^^ 放心的过16岁的生日~ 提早跟你说:哈皮波附帶~=D

    回复删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