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清明节 x)♥

The Day I Like♥ C:

7早8早被叫醒去巴刹拿烧鸡 ==''
回家开始拜祖宗 =)!
妈咪不在 我也很乖噢
咪 你可以放一百颗心了 x)

拜到大概11点就收了
我向祖宗们祈求了某些东东
希望能实现 =]

洗澡 吃饭
然后表哥来载我去他家一下
我在房间一直照镜子
照到快破了 哈哈!

Then 1st Avenue Again x)
这次是跟美僡, 怡安, 俊宏去 =')
我太早到了 所以在那里等了大概有半个小时 =S

为了消耗时间 所以去了NextStop

RM9

大概2点 她们终于到了
上8楼 Red Box♥ =D
[1号房]
2pm-6pm
我人生第一次进1号房!

点歌点歌
唱唱唱 笑笑笑
我的歌声Eeee Yerrr XD
唱到一半
俊宏到了 呵呵
我根本不知道C22有他这个人 =p
交新朋友 =]
Muahahaha!

唱到一半
俊宏说好像看到贤智&俊扬他们
我们开门望看看
果然是他们!

他们一进来刚好播我点的
[散场的拥抱]
Grrrr! 被那个死Tommy唱去了啦
我等几久的歌 幸好他唱得很好听 =)!

中途 我跑去厕所救火
回来后就在那边坐坐一下
我望去右边看看 有一架很眼熟的电话
原来那个死Tommy偷看我电话东西!!!
Grrrr!
打死他啊 huiyorrr
!@#$%^&*&^%$#@!

我最最最接受不到的是
竟然给他开到一个Folder
最不该看的照片却给他看到了
ToT
Grrrrr! Beat You Argh!

过后那2条家伙回了
我的心情都给他弄到@#$%^!
没关系 我继续唱歌♥
=)!

我们四个人一起合唱
[男人女人]
好爽好爽 =D
[至少还有你]
好听好听 =D

6pm 结束♥ x)

我们去打pool
我为了要快快把球一次过打进全部
所以就把4粒球排成一条直线
瞄准角度 我就开始打了
哪里知道!!!
那四粒球没进 反而是白球进
Walao Eh!!!
我打球的技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Hahahhaha XD
怡安 美僡 俊宏他们笑死去 XD

我们要走下去Escalator时遇到
Chee Cheong Fan =)!
然后就到PM去吃晚餐了


我们到了一家忘记啥名的餐馆吃

刚巧遇到Terrie和他的Boy x)
我们超级无敌的吵
整间都是我们的笑声
听他们讲话 真的会笑死去
Haha!

大概8点 俊宏带我去搭巴士
刚好遇到一位初三的小弟弟
虽然我不认识他 可是他比我厉害多了
他陪我一起上车 可是他最后跟我不同巴士 =(
不过真的很谢谢他 ^^

这是我人生长那么大以来第一次一个人搭巴士
我的心砰砰砰跳个不停 害怕
9点才到Sunshine ==''
小舅舅去那里载我
累死我了啦 GOSH!

不过今天我过得很开心
只是。。。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