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081012♥

Monday
My Big Big Day  
♥(^‿^)♥
今天是
我提早庆生的大日子
一帮好朋友帮我一起度过

虽然
还没去之前
我真的很沮丧
甚至忍不住跑去庙诉苦

途中
发生了小小摩擦
发生了些不愉快事件

我去拜拜后
我的世界真的雨过天晴了
谢谢神明的保佑让我开心地度过今晚

第一次
我提早庆生
这也是第一次
这帮朋友一起庆祝

第一次在槟城
有一帮可爱的朋友陪我
知道要考试了还叫你们全部出来

说真的很不好意思
这也是我选择提早庆生的原因
今晚我过得非常愉快心情也好很多了

本来
我选择在
Full House庆生的
由于很多人提供意见

于是
我选择了一家
非常浪漫非常有气氛的餐厅

槟城
Top 10的餐厅
Harvest Inn Cafe

环境赞
气氛赞
食物赞
所以我选择是对的!

拍了好多照照
请慢慢地欣赏吧
礼物多贵重
其实我并不在于
我只在于的是
心意的衡量值多少 
 
谢谢
大家的礼物
我真的很喜欢
几乎全都是粉红色
 希望
我生日当天
会收到你的一句
简单却对我意义非凡的
[生日快乐] 

试问
你能做得到吗
你可以为我委屈自己一下吗

我要的不是你的人
我真正要的是你对我的真心
你的恋爱学分几时才要把它给搞好

经来
时间已逝
距离统考不剩几天了

我真的很害怕

我真的很想去拼
可我却如此的心烦

我给自己的目标

统考起码得拿3个Credit
能的话最好是能上到5个Credit

其实

真的很压力
家人并没有给我压力
而是我自己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上星期日

我们考美术当天
千万我怕到一直不断练习

一直练到

晚上12点才睡
我知道隔一天肯定会累

可若我没练习

我就真的无法好好入睡
我身上的石头真的背的好重

当天

我以最好的状态
画出一幅喜迎春的水墨画

说真的

我本人真的很满意
因为那是我尽了最大的努力了

我很认真

去对待每一张考题
每一章都很花心思去画

一考完水墨画
我整个人松懈了下来
因为我最担心的就是我的水墨画了

起初根本

不懂什么是水墨画
可因为听了朋友的意见
于是我就笨笨的去选了水墨画

越接近统考

我就变越害怕
甚至想逃之夭夭

可在当天前一晚

朋友来家里教我画
我用了区区的一个小时练习

第二天
就上战场了
幸好得到很多人都称赞

我的心
真的很有满足感
谢谢我一路来都是幸运的

考静物时
我是里面最快完成的
希望我的成绩是我想得到的

我以前
所爱的那个他
竟然出现在考场
当了当天的人物模特儿

其实
我有点心疼
虽然事情已过了那么久了


人毕竟是有情感的
我当然会担心他会不会累

我一直
忍不住翻过去看他
我知道我不应该有所举动


我却忍不住
我真的办不到
我也不是故意的

重感情的人
往往都是最放不下的
我几时才领悟到放下的道理?

昨天
我穿便服去学校
真的感觉我好想毕业了

这里是
我待了2年的学校
话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但在人际关系与回忆上
我得到的却真的无比的多

那位男孩
是我最近发现的
焦点慢慢转移在他身上了

他很可爱
可他是韩国人
我真的看错人了
 所以我只能欣赏不能爱

现在的我

什么都不想在意了
 最重要的是我要把成绩考好

我要相信

我能顺利毕业
我能考取好成绩
我能实现我的台湾梦
我能遇到我的真命天子


今晚
我要谢谢
我的朋友们
和我爱你们哟

某人
我也爱你
一直都在等你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