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201012♥

 ♥ Sunday ♥
UEC Exam
It Means Nightmare!

本人现在
还处于统考状态
今天就让我放松心情一下

这几个星期
本人每晚都熬夜
一天只睡了区区短暂几小时

幸好
在考试状态很好
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第一天国语
我绞尽脑汁写一篇好文章
我发出100%功力做好试卷二

第二天华语
这篇统考作文
是我今年写得最好的一篇
因为有阿嫲才使我有写下去的动力

直到昨天
下午小情侣来我家
晚上我和学长们一起去看戏

我们都不完美
为了方伟杰而看的
我牺牲了读书时间出去

心想
这次真的完了
我拿什么去考经济

晚上
被吓醒了好几次
怕到我的心胸很痛

隔一天早上
整个人好像傻了似的
 我就豁出去打给老师说
老师, 我决定了, 明天不考了。

 曾经有位知己对我说过
不要拼了命只为了达到目的地
而在最后一刻放弃所努力的一切

不要成为那位
游了快抵达100公里的健将
却因为受到一些小小的磨难
 从100公里倒回去游98公里的旅程
就因为败给了那区区那短暂的2公里

爱迎
最爱我的那位女孩
听到我做出那种决定
她马上劝我不要放弃
可我已经做下决定了
 其实, 我就是那种人, 对不起。

商科班的学生
不考经济, 簿记
那还身为商科生吗?

懊恼中
只懂浪费家人的钱
我几时才会学会勇敢
真是一位贪生怕死的家伙

我相信
这两天很快就会过了
统考即将在我的人生里结束

接下来
 最期待的是

10月31日
 见到我宝贝们的日子
我真的真的超级想你们啊
 期待我们2年后相聚的日子

一起去玩噜
还有一次过报酬
拍回我们2年所有的照照

补充我们的回忆点滴
在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里
怎么可以少了我这位姐妹呢?

爱你们

接下来
也是我期待已久的

11月3日
谢师宴
就是扮靓靓的时候啦
化妆 弄指甲 做造型 穿美美

最后
就是我们的班游啦
Genting 和 Cameron之旅
 我中学生涯最后一年的毕业旅行

这些事结束后
我就真正踏出社会啦
我终于讨到了18年的第一份工作 

我已经计划好了
第一个月的薪水
全部归我亲爱的家人

第二个月开始
我就规划好要买什么啦
认识我的人都懂我第一份薪水要买什么

那就是电话
我要抛开古董电话了
iPhone 4s的壳
把电话换成粉红色
Nikon粉红色相机

晚了
就写到这里吧

明天住祝考试加油!
许洁乐 加油加油加油!

雨天很快就过去
晴天就会出现绚丽的彩虹了

爱你们
晚安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