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241012♥

♥ Wednesday ♥
UEC Is Over
It Means Nightmare Is Over Too
Start To Enjoy My New Reality Life

统考
终于结束了
我的心中涌出百般的兴奋

在我考完
商业试卷二
写完最后一粒字时
我心中忍不住大喊着
Hurray!!! 考完咯!!!

考完试后
直接去朋友家冲凉
然后去吃一顿大餐好好对自己

晚上
去看半夜场
犀利人妻最终回:幸福男.不难

谢安真终于
找回属于自己的幸福
不要害怕挣扎, 勇敢去爱!

几时
才轮到我幸福?
几时
我才能找到真爱?
几时
我才能回顾甜蜜?

我最爱的那个你
最终还会依然选择你吗?
你知道你是懂我的, 我等你.

看到凌晨12点
我到家时已经1点了
晚上回想剧情感觉真好

我过了很快乐
昨天也是我的农历生日
祝我生日快乐, 对自己好一点.

今天
美僡来家载我去 
Queensbay, 1st Avenue, Prangin.

她送了一只
我最爱的小兔兔
我超级爱可爱的它

从今晚开始
我床边又增加
一位新的成员了
我会好好特爱你的

晚上
我们去一家
很温馨很幸福的餐厅

83 Cafe
  

好温馨好幸福
进到这家餐厅
感觉心中满满的爱
[]

现在的我
过得真的很无忧
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每天都很充实
我要往梦想前进
去做我喜爱的事情

期待
下星期三
终于来临了
心中满满的兴奋

今晚
有我的宝贝陪我睡
兔兔宝贝 有你真好

晚安
我爱你们
我也爱你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