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

♥260815♥

Wednesday

上個星期
媽咪爹地回來
幾乎每天大魚大肉
我跟了幾天就生病了

過後
我去打工
去一天回來
就惹到咳嗽了

真的是不耐操啊
現在也沒工作了
(大小姐的生活才適合我)

星期一
我請假做東西
早上知道就不要請
害我白白浪費時間
應該轉那幾百塊的嘛
(誰叫她不早點跟我說)

我去HairStory
也不懂染了什麼色
剛好遇到Promotion
所以剪加染才RM240

那裡的員工
真的好笑又無言
在那邊笑了四小時

頭頭幫我
剪和染的男生
他比較好一點
沒想到跟我同歲

過後1點
又來了一位
他長得很像Henry
那人說話不經大腦的

我也扯了笑話
現在回想快傻了
(是他逼我的 哈哈)

Adam
也拿了東西給我
是Bee Bee送給我的抱哥

大概3點半
其實我遲了
本來計劃好幾點
可是因為早上遲到
表哥載我去順利拿車牌

去到哪裡
全部人不在
最後一次去那裡了
可是兩年後還要再回去
(兩年後還很久啦 不用想太多)

過後
Von和姐姐接我
表哥就直接回家了

Gurney
吃Seoul Garden
吃完Shopping去Paragon

晚上回家
晚安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