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070911 x)♥

Thursday ♥
开学过了那么久 我依然没增言
原因是我太累了 因为最近每晚都在失眠
幸好的是 我昨晚终于调回生理时钟了

我发现每当学校一开学
在假期有去度假的同学们就会买好吃的回来派
搞得每次开学班上就会有好多食物 :)
谢谢你们 有你们真好 ♥

所有成绩都已经揭晓了
能背的科目就考得特别好 要算的科目就考得特别差
就算要袮补也袮补不了 我的确不怎么开心
希望最后一次考试 我会用尽所有的能力

昨天台湾玄奘大学来举办升学讲座
虽然学费便宜 但设备我并不满意
考完统考应该会去台湾升学吧?!
婚纱造型设计♥ :)

我们也换了位子 真是热
因为我坐在冷气下面
吹屁股啦 热死我了 :S

今天理大的学院生来宣传星期六的表演
他们就在我们下课时在食堂弹琴唱歌
感觉蛮不错 重点是今天食堂满座
喜欢一边吃饭一边听歌 :B


我从不写空白的日记 日记里全是你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