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180911 x)♥

Saturday ♥

有位女孩 她等待已久
那位男孩 他何时清醒呢

我们俩又近了一步的距离了
他终于愿意开口跟我说话了 :)

零点零零公分一的距离
那一瞬间的幸福 我满足了 :)

知足最重要 谢谢我的宝贝 ♥

放学后数学补习
他对我说了什么 我不明白
这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

我只知道我要专心学习
因为成绩对我很重要 :)

回家洗香香准备选靓衣
Queensbay ♥


世界是那么大 可是我却撞见了他们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他旁边站着了却是属于他的人 :(

不过我却遇到另一位男生

是他 :)

碰巧他也参加了Shop & Sing
所以才有机会遇到他 :)
Good Luck Mr. Rice ♥

最近的我连自己在想些什么都不懂
每天醒来一睁开眼睛
就会有一种不是很舒服感觉出现

上课打瞌睡
不能集中精神
我自己也不懂究竟为何会这样

我想要精彩的生活
我想要每天都过得快乐
我最最最最想得到的是你 :)

我需要钱
因为我有很多买不完的东西
我有很多心理想做却没能力做的事

-End-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