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100911 x)♥

Saturday ♥

今天是全校灯制作比赛
每一班的同学都必须参加
所以我们也设计一个属于我们班的灯笼
好多学记到我们班进行拍摄
也有老师们到我们班进行给分
最后还是那一句 成绩不重要 重要的是过程
我们起码拥有一段回忆 是值得的 :)

放学后我就回美僡家冲凉打扮
下午到Gurney去血拼 :D
一进到门 就听见Soom
马上赶到舞台面前 果然是Jq他们正在比赛

另一组的Dancer跳得比较好
他们跳Big Bang的High High
现场果然很High 呵呵 x)
IK-pop

看完后当然是去买我最爱的超大台湾炸鸡排 :D
买后偷偷进带去Kim Gary吃 :P
那里的食物虽然美味 但还是不能比我的鸡排好吃
Bleuk :P

走进Maggie T价钱还真的很美
若买了 本人荷包会大出血
以前可以买 现在也可以买
可是买了会良心过不去
因为那些东西真的值那么贵么 ?!

经过一间糖糖店
有位很可爱很帅的男生在派棉花糖
他看着我点点头叫我去拿棉花糖
我吃到甜在心头 嘻嘻嘻
^__________^♥

还去看了韩国的食物 喝了那些饮料
很好喝呢 还有Kim Chi :D
我的最爱 x)♥

差不多六点半
启胜载我们去我最爱的地方
Straits Quay :D
Mid-Autumn 2011



去到那里一直不停的狂拍
今天的相机也很争气 没有闹变扭
爱死你 哇哈哈
^__________^♥



除了舞蹈表演 还有华乐 唱歌
还可以跟嫦娥合照 玩游戏 买灯笼月饼 等
总之今晚是我最开心的时光

重要的是 我们Girls可以一起庆祝中秋节
还有谢谢你们陪我去我最爱的餐厅
Charlie Brown Restaurant
爱死你们啦 ♥


大门 :)


外面 :)


结帐处旁边 :)


展示礼品处 :)

我们并没有去吃 她们只是陪我那里买东西
我为了那个包包 从大老远跑到这里
每天都上Fb去看 因为怕卖完了
现在终于买到一个超可爱的Snoopy包包
而且还是粉红色 我的最爱吖 ♥
谢谢你们 我好开心 :D

启胜他们的舞蹈表演很好看
里面最出色的是Anthony :)
他们换衣真的好快 连续连跳三场
昨晚真的出了好多支舞蹈 没错的话是有六支
你们真的好棒 尤其是在最后一个
'嫦娥奔月'

除了去看舞蹈表演
其实是还有另一个目的啦
终于给我认识到Vannez & Amanda了
开心开心 :)

晚上12点
Celine, Melis, Yvonne, Wilson, Amanda, Vannez
一起去吃宵夜 食物 我们来了
肚子咕噜咕噜叫 我的胃从痛变到不会痛去 :S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
他们都很Friendly :)
Vannez和Amanda是一对恩爱小情侣
所以祝他们俩幸福吖 ♥

我们从12点聊到3点才回家
今晚就在启胜他们家过夜
怡安也不能回 所以我们三位女生就一起睡噜
聊聊聊 跟他sms到4点多
我倒了 太疲倦了 D:

今早11才点醒 但全家我却是最早醒的 :P
冲凉后就准备出门了
3点多回到家 又去洗澡 因为淋到一点雨
出来后我又倒下去睡觉了
真的太累了 再不休息 我会垮掉 D:

虽然很累 不过却拥有满满的回忆
谢谢你们完成了我那小小的心愿
我终于达到了 Yeahoooo!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你们 :)


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


-Ends-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