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040911 x)♥

Sunday ♥
Last Day Of School Holiday :)
我只能用三个字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舍不得'

虽然这次的暑假没去旅游
可是每天出街的次数也不少
而且最近发现很常关顾红色包厢 :)

这两晚我都不小心睡着了
所以没接到他打来的电话
抱歉噜 我不是有意的 :P

明天就要开学了 是否还会有Morning Call呢
我觉得只有0.001% :P
懒猪不可能会那么早起对不

我不想迎接那不能看的成绩
簿记更不用说了 我已经知道肯定会考到很烂了
因为老师出的两个Chapter
我竟然Spot错题目 而且还输了打赌 :(
我真是倒霉啊 呜呜呜

昨晚我真是发了恶梦
因为我梦见Kiddo了
我很讨厌自己的脑啊
现在连回想都不想回想
超级讨厌 哼!

姐妹们又跟新了我们的照照
这次弄得还不错
开心的是 她们依然记得我 ♥

希望明天去学校和回学校的心情
会是一样的
祈求保佑我全部科目可以通过
其实 我很怕呃 :S

最后 在停笔之前
来张自拍照吓死你们 :P


晚安噜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