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120712 x)♥

Thursday ♥

突然感触
是不是人越大
想法就越来越成熟

可是
我的心灵
真的越来越脆弱

变得
好容易掉泪
眼泪变得越来越多

是因为
我忍太久了吗
还是太多事往心里坑了

有好多事
是说不出口的
也没人懂的我在想啥

每次
一点到我的死穴
我的眼泪就会像水龙头那样

我已经忍很久了
我知道我有能力克服的
不说是因为不想带给别人麻烦

现在
只有这里
是我唯一解脱的地方了

每次晚上要睡之前
脑海就会丢一大堆问题
我的眼泪就像水龙头那样
一直不停的流直到我入睡为止

上个星期五
我们放学过后
就一起去海边庆生

他们全部男生住
除了我和两位女生
玩到临晨三点才回家

晚上
我们去海边BBQ
男生们就喝酒聊天
而我就在那边负责吃

玩到临晨
去唐伯虎吃甜点
甜甜的布丁喝奶茶
吃了真的会让我心情好
:)

他们肚子饿
又去Gurney买Mcd吃
怎么男生的那么快就喊饿?

玩到三点
我回怡安家
睡了三个小时

隔一天六点
我们又赶去学校
虽然那天是公共假期

可是当天
我们舞蹈团
要去北海日新独中
比赛第一届的舞蹈大赛

累死我了
只睡了三个小时
隔一天又昏昏去别人的学校

为什么
那么流行韩国歌
每个人都跳Fantastic Baby

我听了都显
一天不懂听几百遍
排的舞根本就不能看

幸好
我们学校
得了第二名
算是一个惊喜吧
:)

最近学校的车
显得越来越多了
年头还好, 年中就变多了.

班上的人
似乎全部都驾车来了
我感觉自己突然很幸福
因为每次都给人载, 不用驾车!

可是
校规越来越严了
今天我差一点被没收电话

一次被没收
就要罚款RM50
我才不会让他没收

看来今天
学校的收获很多嘛
一架RM500, 十架不就RM500?

每次一到校庆
学校就会乱啃人家钱
我讨厌这间人称商业学校

什么都要钱
一年不懂给你们啃多少钱了
你们有一大堆说不完的烂理由

明天放学后
我们又要去吃海鲜噜
我最爱的东炎, 麦片虾子...

发觉
越接近统考
我们就越喜欢去玩

期待
下下星期
我们要去KL咯

台湾升学梦
真的离我不远了
我一定要实现它!

我的爱人
我知道你要来了
我是否能遇见你吗?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