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310712 x)♥

July's Pick Up ♥

3天2夜之旅
终于从KL返归啦
其实我的心还待在那儿

这三天里
我个人觉得
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开心是因为
我找到了理想的学校
我狂逛买了好多收获
我终于跟妈咪相聚了
我见到了我最爱的他

不开心是因为
我看到了不想看的目光
我的心真的被他弄碎了
我舍不得再跟妈咪分离
我有千千万万个不想走

27/7/12
星期五放学后
我们全部在4点就出发了
中间巴士停一下走一下停一下
我们就这样在车上待了整整7小时

在巴士的路途中
我们全部人都过得很愉快
在巴士上唱歌看戏炸歌讲话
一直到晚上10半我们在抵达KL


到达后
我们就Check In
几乎整栋酒店给我们租下来了

晚上
我们一起去吃晚餐
然后就各自回房休息了

28/7/12
第二天是我
最最最期待的一天
因为我们要去台湾升学展


我这次的目的是
第一要去搜寻资料
第二是要去那里见他
那天我真的完成目的了

那里有18+所大学
台湾环球科技大学
是我最理想的学校

我拿了好多好多资料
也领了好多好多礼品
这次真的是满载而归

可是
我却深深被打击了
我期待了那么就得这天
却换来了一句对不起和忽略

某人
你知道我上楼
看见你是的心情么
你知道我有多想看你几眼么

可你却
理都不理我
把我当透明的人
我的心彻底给你弄碎了

半年了
我们终于相遇了
可是为何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他一直遇到我
可是却一直故意闪我
迎说他很忙没注意到我
可这只不过是一个小借口吧

一直到申请处
他看到我的面色变了
才来对我说一声对不起

我要的不是对不起
我要的只是区区一句简单的
[你好吗]
难道对你来说真的有那么难吗

那一刻起
我什么也不理
心就像从100楼跌到谷底

记得你怎样对我
我没欠你的 你别那样对我
你对我做什么事 你自己知道

他真的很容易
影响我的心情
这一刻我是开心的
下一刻我变伤心了

台湾升学展
9am-12pm
我们就可以自由活动了

为了发泄
我心中的不爽
我从1点逛街逛到12点

妈咪来找我
看到她瘦了好多
我的心酸溜溜的
妈咪, 我真的好想你!

她带我们
去买和吃东西
顺便陪陪我一下
难得我们母女俩相聚
我当然超级珍惜那短短的时间

过后
我们就去扫货了
我买了6件衣裤裙
全部都是我最爱的
11月还要再去扫多多货

晚上
我们全部去
Pavillion看戏

贪心鬼见鬼
浪费我钱的
花钱进去睡觉
不过算了 不计较了

晚上
男生他们
来我们房聊天
因为第二晚了舍不得睡
所以就一直聊天到临晨4点

29/7/12
9点早晨
我们就Check Out了

老师
带我们去KLCC
说真的我第一次去耶


我们到处逛逛
本来妈咪还要来找我的
可是因为时间关系赶不及了
我有点小失望 但没有说出来

全部名牌
我也没什么买
本来想买一个手表的
过后想想一下还是没买了

大概1点半
我们就开车
然后去怡保吃饭

大概7点多
我们就抵达槟城了
表哥去学校载我回家

我真的
很舍不得回
舍不得在那里
所有的一切一切

妈咪, 好想你!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