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050712 x)♥

♥ Thursday ♥

今天的我
真的真的很低落

一到学校
没有夹刘海
马尾没卷起来
就被训导赶到像狗那样

她在
大庭广众骂我们
大大声在走廊骂我们

还没收了
我最爱的项链
而且还是我每天带的项链

还叫我
夹好和绑好头发
然后去训导处见她

进里面
给她看过后
我就跟她吵架了

她根本没礼貌
根本没把学生看在眼里
她不尊重我们, 我们为何要尊重她?

你对我不礼
我为何要对你有礼
我知道我有错, 可你说话一定要用吠吗?

你不讲道理
我也不可能会尊重你
我严重看不起你这种没文化的人

项链
我会赎回来的
我不会给你一辈子保管的

可是我跟她
吵到一半我就哭了
每次吵架吵到一半我都哭的

气死我了
这次是气到哭
爱迎陪我去厕所

站在厕所掉泪
我知道很多人看着
可我已经忍不了了

回到班眼睛红红
豪贤问我哭来啊
问谁欺负我 帮我打他

一直在我旁边
问一大堆问题
我想到又忍不住哭了
他拿纸巾给我后就静静了

那时我
很气也很伤心
什么话也不讲
他一直叫我笑笑
谢谢他的安慰啦 :)

我很庆幸身边
有很多疼我的男性朋友
当我开心时就会一直欺负我
当我不开心事就会逗我开心

他们真的对我很好
而且我们的感情越变越好
我们这一群都很随和友善 :)

昨天梦见
很多只乌鸦
今天果然真的很衰

生病
已经连续2个星期了
吃了很多药可还是不能好

每天咳嗽感冒
我都不懂几时才好
而且这个月开始一直补习
我又少回家 身子更加差了

刚才
我真的很想
把自己的头埋在土里

他知道
我喜欢他了

他知道
我一直都在等他

他听到
那事我喊的我爱你

他知道
我写的状态都是他

我还丢脸
我觉得自己好难看
甚至觉得自己很Cheap

我没脸见他
我真的很不还意思
我把自己的Celine Page删了

我不再写状态了
这里真的是我唯一
能说出心底话的地方了
:'(

许洁乐
你真的好失败

你无法坦诚
地让对方知道你对他感情

你无法信心
的对待这一份感情

你没有勇气
承认让对方知道你的心意

以前也这样
现在依然一样

以前
男朋友劈腿
你也眼睁睁把他让给别人

去年
你喜欢的人被夺走了
你也眼睁睁地把他让给别人

其实
我多感情很懦弱
是因为我太膽怯

可能
我只适合当那位
在背后默默守护你的人

对不起
我并不能承认
我喜欢你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