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220712 x)♥

Sunday ♥

在这个月里
我遇到了两次车祸
衰运厄运全部都走了
希望接下来会有好运的到来

我突然觉得
越要接近统考
我们就越爱出去

今年跟男生们
感情越来越好了
他们都把我当妹妹疼
这两年总觉得异性缘比较好

上个星期
我们去Tambun
吃了两百多的海鲜餐

还有去了
Auto City & Tutti Fruity
虽然拍了好多照照 但全部都不满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
他来家载我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
日本盼鬼节 Bon Odori了

我一上车
就一直不停大笑
他竟然画了眼线去
你不爱美一天可以吗?

回来那么久
18年我终于去了
那里真的很热闹

人山人海
很多人穿着和服
还有很多正宗的日本人

舞台有表演
我们去中间逛
因为那里是食物区

昨晚
遇到了很多朋友
可偏偏却遇不到他
:(

表哥也和他朋友去
可是那里手机抢线
导致我们很难联络
所以我就没跟他回

晚上10点
我们聚集在操场
全部人一起倒数烟花

台上表演结束后
全部人就往天上看了

10...
9...
8...
7...
6...
5...
4...
3...
2...
1...

全部烟花
往天上绽放
全部人都!

烟花好美
若我能和他
在同一片天下
一起赏美丽的烟花

那天
会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差不多
晚上12点
他才送我到家
:)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耐烦了
终于把刘海给剪了
第一次留了那么长的刘海

虽然留了直直的
可还是不适合我
自从留了长刘海
我就很少拍照了

现在我可以
这里拍那里拍了
还是刘海适合我
今天去学校很多人说可爱
:D
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晚晚
我终于看到
我最爱的他了
♥‿♥

他变更帅了
而且变瘦了
皮肤还比我白
怎么我都被比下去了?

前晚
我们只差0.05的距离
就这样彼此插肩而过了

那时他看到我
而我却没看到他
希望那时的我仪态好

她们一直拉我去找他
真的是吓到我腿软了
我真的没勇气去面对他

不过前晚
是我最开心的夜晚
谢谢老天爷让我遇见他

半年了
我们没见半年了
可我的感觉依然没变

我想说:

这半年来
虽然我们没见面
可当我遇见你的时候

不管在场景会是在哪
我的心还是一直跳动着

虽然我很胆怯
总是想要逃跑
躲在角落注视你
只是我不敢表达而已

你会相信吗?
还是给我一个无奈的反应?

爱你无需说出口
因为是靠心去感应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早上
我跳舞跳到一半
爱迎跑来舞蹈室找我

就拉着我去
图书馆的Starbucks
原来是他回来学校了

那时的我
真的很开心
但却很害怕羞涩

我无法走去面对他
只好躲起来在远方看
请原谅的我不够勇敢
:')

他叫我过去
可我还是拒绝了
我真的无法面对你

真的很想
在那一刻拥抱他
真的很想一直一直
不停的回想那个时候

我等得够久了
半年已经很折磨我了
请对我还一些吧坏男孩

可我却听到了
一件很好的消息
那就是下个星期
他也有和我一起去KL

在这
三天两夜里
希望我们会有所改变

我太期待了
我太开心了
希望我不会害怕了

加油!
努力争取
自己的幸福

我的坏男孩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我的点点滴滴
不管是吃的玩的
我全都把它记录下来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