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 031112♥

♥ Saturday ♥
我要大声宣布
本小姐终于毕业了

韩江中学
敬爱的老师 亲爱的同学
我永远爱你们 再见了 珍重

C31
我最爱的班
 永远最闪耀的班
我们的友谊会一直永恒下去

毕业典礼
在那天是我
最后一次穿校服, 唱国歌, 唱校歌
虽然是最后一次, 但对我却意义非凡

那天
我流泪了
不是因为不舍
而是因为我感动

那里
拥有我两年的回忆
那些藏在心里抹不会去的回忆

那里
有我一班知己
有我最爱的老师
有我最爱的秘密基地

虽然
只是两年
但我拥有的却
金钱也无法代替的价值

我会记得
每一个画面
每一张熟悉的脸孔
它永远会存在我脑海中

令我
最感动的是
我们的Julian老师
他真的超级疼我们

虽然
他只是我的补习老师
但他每次做的事都会令我很温馨

谢谢他
那天出席我们的
最后一年毕业典礼

就像我们的大树
永远都守护着我们
我们爱你Julian老师

谢谢你的花
还特地选了 粉红色的

重点来了
我最期待的谢师宴
Prom Night

一放学
我就回家准备
因为我要扮靓靓了

等化妆师来
然后敷面膜隔离
再帮我做美美的发型

 做完后就化妆
然后就帮我装上
我最爱的指甲彩绘

 专业 :D

 指甲彩绘 :D

最后
穿上礼服
戴上首饰
穿上高跟
 就这样出发啦

韩国生
Youn Jung Gwon

泰国生
Warit Nonthaphet

 印尼生
William Dharmawi
 
泰国女神
Santhiti Sirisawat

 泰国男神
Jakapob Boruornluck

香港人
Man Hin
 
本地生
 Cola

 本地生
Jian Xin

本地生
 Ga-Ga Gary

最爱欺负我
但也是最疼我的
Hao Xian

 最爱作弄我的
Wei Lun

 最爱Cubit我的
Kang Sheng
 
不是很熟悉的
Liang Peng

 不是很熟悉的
Kah Min

我很享受
当晚的谢师宴
谢谢老师给我们的全部

Oppa Han Chiang Style :D

谢师宴
圆满结束

常常抱怨说
讨厌校园的生活
但真正踏入社会时
本身就会感受到现实了

终究
还是当学生幸福
因为不用面对社会

我现在
才真正领悟到
以前是如此幸福
:)♥

谢谢你给了我
一个那么美好
精彩的高中生涯


我们毕业了
各位亲爱的同学们
展翅高飞, 飞翔吧!

I'll Miss
Han Chiang Life

最近
我和一位韩国生
不知不觉节了缘分

有他
我不再去留念了
看到那些东西我不哭了

谢谢他
陪我走出苦海
我的生活开始变化

现在
我每天还没睡醒
就会有一封信息传来

电话24小时
又像以前那样卦挂身了

 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
是我的专属信息铃声
 每当它一响我的心就...

我会好好守护的
虽然你要回韩国了
但我是一位等待忍者
我愿意等你回来这里

今天
特地去学校
看他班的比赛
恭喜他班夺第一

我染头发了
头发也弄卷卷了
指甲也变美美去了

很开心
我的生活能遇见你
我并不遗憾, 因为我们相遇了.

IMY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