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010911 x)♥

Thursday
Goodbye August , Hello September! ♥
New Month Get New Life

Messy Hair :D

A Strong Feelings From My Heart
She Miss Him A Lot :(
Should I Give Up?
You Such A Mad.

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iday
Wonderful Day! ♥

Red Box With Buddys Again :3
I ♥ Singing Lalala



Mwahs!♥

今天志康作东
请了我们全部人唱K
Kamsahamnida :D

每次去Red Box都感觉好像去Salon
因为我又在那里弄头发了 :P
上次剪刘海 这次弄卷发
还差点被一位男生看见我拿着电卷棒
Shy Shy x)

我去厕所回来又迷路了
果然是路痴 =|
害到我又要麻烦一位哥哥带我回房
不好意思涅 不是我要的
=________=

唱了三个小时 当然失去医肚子噜
话说是去吃 其实我只是去陪朋友 :p
600'c 牛牛的餐厅
冷清清 阴深深 我怕怕
没人的 除了我们 :B


炸酱面


归家前来张照照 :3

他们陪我去找袜子
我这里嫌 那里嫌
结果被他们说我挑剔 :P
人家要美美 要穿得舒服嘛
当然要选好好噜 嘻嘻
没关系 还有几天时间 我慢慢挑 :D

不想开学 不想早醒 不想晚上不能煲粥 不想看烂成绩
还有重点是
不想看到他们感情越来越好 :(

我会好好珍惜这两天所剩下的假期
假期 我爱你 我也很舍不得你啦

Random x)

男人哭了, 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 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