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110412 x)♥

Wednesday ♥
Earthquake... Tsunami...
The Day After Tomorrow :')



Pray For Everyone
Everyone Will Be Saf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God Bless You :')

今天对我来说
事实上是不愉快的一天
因为我发生了连环的倒霉

今天早早醒来
要准备到学校去
由于提早到达学校

所以就去爱迎家
聊天看戏消遣一下

11点25分
走到学院去
人影都没有一个

打给老师
由于一些事
所以补习取消了

我傻眼了
来学校时为了补习
那我今天来是为了什么 ?!

不久
豪贤和胜贤来了
他们就叫我上车去

老实说
我不是很开心
可以却没表明什么

他在车上
一直跟我讲话
可我却不想理会

过后
他带我去他家
我真的不想上去
所以一个人带在楼下

5分钟...
10分钟...
15分钟...
20分钟...

等着等着
脑子想了很多东西
我的眼泪不自觉流下来了

他下楼带我上车
我一直望着镜子看
因为我的眼框含着泪

过后
不想了
静静听歌

我们到
1st Avenue
他们要去买戏票

我没心情看
所以就先回了
接到很多通电话
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我去
Queensbay
买学校的东西
然后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不久
我感觉到头很晕
也感觉到地板很晃

还以为
是我贫血严重了
所以就坐在床上等

不久
收到爱迎的信息
原来这次是地震了

连忙跑下楼去
跟外公外婆一起
因为很怕一个人在楼上

幸好我
临时赶得及回家

幸好我
没有待在外面

感谢老天爷
让我平安回到家
:')

祈祷
愿世界和平
爹地妈咪平安无事

家人
真的是无比重要
地震时我第一个想到他们

我觉得
自己很没有用

最近因为
烦家里的事
晚上 睡到一半
会偷偷醒起来哭


没人知道
我家发生了什么事

没人知道

我心里有多难过

有时
也觉得自己很犯贱

明明知道
他是没希望的
明知看了会伤心
但依然忍不住去看他多一眼

已经答应自己
要彻底地放下他
但心里还是放不下

明知道
已经有新的'他'了
就要乖乖的去等他

有时
我连自己的脑
在想什么也搞不懂

台湾的他
我很确定是真心的

这里的他
我想很快就会知道答案


要爱的彻底, 就得放得彻底!
我会切记'他'曾经对我说的话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