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160412 x)♥

Monday ♥



昨晚
真的好烦好烦
烦到我还不容易入睡

但却在梦中
梦到一些不开心的画面
我最不想看到的人出现在梦里了

今早
吃了泰国餐后
肚子就有点不舒服了

广告费
终于筹到RM420
我整个人终于松懈了

但...
我却听到了
一句很伤很伤我的话
:')

没关系
暂时摆在一旁
先复习待会要考的BK

BK节测验
我什么都不会
全部都是复印答案的
真的觉得自己非常的失败

下课时
回想早上的事
我讲话讲到一半
忍不住直接在食堂哭

真的很不开心
真的忍到不能忍了
很对不起吓到你们了

昨晚
我才发现
原来3/11是
学校的毕业典礼

而我已经买了
2/11去KL的机票了
两个只能选其中一个

我不能不参加
毕业典礼和谢师宴
但更不能舍去KL的旅行

真的很烦
我两个都不想错过
为什么要这样玩我 ?!

JEC
我和爱迎
去休息室睡觉
还睡了整整两节

冷气都不冷的
比班上热一百倍
热到我们叫嘉源来
帮我们调给冷气变冷

数学节
测验第32章
我们全部人吃零食

自从
老师请产假后
班来了一位代课老师
完全是菜鸟一个 不会教书

班上没人听课
老师自己讲自己爽
每天拿零食来派给我们
全班就在她后面吃吃吃

本来我
已经对数学
越来越有信心了
现在又变回以前了

希望老师快快回来
只有她才能把我的数学搞好
数学之所以超过六十分也是因为她

放学后
外婆不在家
她去烫头发了

我就上楼
准备所有东西
然后就冲凉去了

等他来载我
然后一起去Mcd
:)

终于吃到
我最爱吃的
Mcdflurry了

心情不好时
最想吃的就是雪糕
吃下去冷冷的什么都不用想

某人
我很需要你
想你当我的聆听者

我受不了了
快要到极限了
我是会发疯的 !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