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150412 x)♥

Sunday ♥



还剩下2个月
相信我不是白等的
:')

今年
跟去年的毕业生
感情变得非常好去
每次都是我们这群一起出

不过
偏偏就是少了他
以前坐着旁边的人是他
现在坐着我旁边的却是别人

每次到那里
都会深深地勾起
以前的那些小回忆

很快的
真的很快了
我们就快要见面了

等是我的本能
那种小事难不倒我
:)!

星期五晚上
我们去Gurney
终于看了我最想看的
孩子不坏

这部戏

看到我流泪
看过这部戏的人
都知道里面的剧情吧

看完后
那时已经11点多了
我突然觉得全身疲倦

隔一天
又要上联课
幸好只跳一下的舞
不然我会死得非常惨

因为最近常晕
使我越来越不能
做激烈的运动和跳舞

好像快快好起来
如果一直这样晕下去
我就无法常常出去玩了

回到家
从1点睡到5点
我真的是累坏了

要不是
他来我家
我也不会醒
一次过补回眠来

晚上
煲韩国戏
煲到1点多

爱情雨
真的很好看
已经给我追到没有了

那天的地震
让我想到了你

晚上
常出现在梦中的你

是因为
我太想你了吗

我爱你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