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240412 x)♥

Tuesday ♥
最开心的一天

今天
超爽的说
我们全班都在玩

体育节
混混两下就过了

商业节
认真地听课一下

华文节
我们去多媒体礼堂

因为
今天是书香日
所以我们全班去看书展

我买了
很多很可爱的文具
都是来自韩国的 超可爱

在努力
等待书卷的到来
RM200的书卷啊
我已经想好要买什么东西咯

经济节
本来有测验的
哪里知道老师没进班

我们就看
拍出来的MV
原来这两年来
我们的回忆还真多

拍的不错
感觉就要毕业了

国文节
我们全部人
聚在一起玩
真心话大冒险

那些游戏
都是从书展
那里买回来的

我被逼和男生
眼神对望唱情歌
回想起来快吐了

不过很好玩
全部都很玩得起
:)

JEC
我没去英文班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
我偷懒跑去
VIP Room看辩论

可以偷懒
又可以凑热闹

过后
回班讲话
因为不想去上课
:P

最近
我换位了
位置比较不冷了

以前的位置
我一进班就得穿外套了
现在要开风扇才会感觉到冷


校园生活
:)

我要去台湾
因为太想你了
一直等待你回来

当天在
机场接你的人
肯定一定会是我

想你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