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050512 x)♥

Saturday ♥
Happy Wesak Day
:)



昨晚
出去时遇到他
还跟我笑着打招呼
我真的是爽到飞上天

你知道吗
我有多久没
看你对我笑了

每次在学校
一看到你我就闪
为的是避免尴尬

每次看到你们
我的心不懂碎了多少次

我已经很努力了
努力把你从心里赶走
努力把心放在别人身上了

昨晚
我才发现
我还是依然爱着他

只不过
是一个简单的笑容
我以前对他的感觉再次涌出

我宁愿
他不理我
他不会去看我
这样才不会有希望

我是个很
容易满足的女生
只要稍微对我好一些
我就会把心打开让他住进来了

所以不要对我好
这样只会伤害到我而已
:')

至于[他]
口说等他等他
可是昨晚我破戒了

说真的
其实我对他的感觉最清晰
是有他出现在我面前时才有感觉

虽然会很想[他]
但毕竟两人分隔两地
很难捉摸到他的心在想什么

我们又没见面
我对他的感觉输过他
那当然是正常的不是吗

毕竟
他是我喜欢
超过一年的男生
说会放下他只是自我安慰

今年
直到[他]的出现
我终于才转移目标
不要把心继续往他那里塞
因为姐妹们也说那有多不值得

昨天
在美术室时
我看到了[他]的状态

我鼻子酸酸的
有种想要哭的感觉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

你让我开心
又让我伤心
我猜不透你的心

以为有希望了
你却再次让我失望
我好想狠狠地揍你一顿

发现
人越大烦恼越多
而且烦的都是这些问题

爱我 好吗
我愿意让伤心再来一遍
只要你留一点位置给我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