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010512 x)♥

Tuesday ♥
Labour Day
:)



5月份
终于来临了

我的心情
并没有兴奋
反而感到压力

因为这个
月份是考试期
范围广到读到傻

虽然
想让时间瞬间过
能过一天便是一天

但我却
害怕考试的到来
那是因为我还没准备

我知道
终有一天一定会到
我要怎么逃也逃不了
所以还是努力每天读书吧

努力不去想了
想太多日子难熬
还是顺其自然过日子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
我们去Red-Box唱歌

好久没唱了
昨天真是给我唱个够

唱了两次
我每次必点的

想自由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了解我的人
都会知道我会点
因为这是关于他的歌

唱着唱着
莫名地想起你
多希望那时你会出现

超想念你
还有一个月多
我们就能见面了

Love You
:)
_______________

上星期四
我, 豪贤, 爱迎
一起去看鬼戏

The Cabin In The Wood

怕到我半死
我简直就是浪费钱

进到戏院
关眼睛 关耳朵
瞄一下 怕一下 躲一下

回家后
连厕所都不敢进
我真的是胆小鬼一个

爱迎说
我晚上时一直哭
直到她哄我入睡

可是我
却不知道自己发恶梦
可能惊吓过度 我变傻了

以后我都不看鬼戏了
除非有他陪我 不然No Way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已经
接近
8个月
没见到妈咪了

我已经
接近
4个月
没见到他了

俩人加起来
就是
一年

你们是
我最想念的人
我一直都在等你们回来
[]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