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110512 x)♥

Friday♥



本来
今晚要去
看影子爱人的
但因为某某原因
我没跟他们去看了

最近有
三部我想看的戏
那个夏天
影子爱人

女孩坏坏


但要考试了
我得牺牲一下
答应忍着暂时闭关

不能逛街
简直是要我的命
况且今年我几乎每天都出
而且一出就是在外面过夜的那种

现在
一旦计划
隔一天要出门
我就不到书包去学校

他们说我
越来越过分了
连个书包都不带去
我只把我的人带去而已
我回想起 其实我的确很过分

虽然
每次一出去
就会花很多钱
是因为我克制不了
也受不了东西的引诱

但是
就算我有多疲惫
都不会赖床而不去学校
我可以老实说到目前为止
现在已经是五月份了我都没缺课

因为
我知道学费
是家人的血汗钱

学费
车费
补习费
样样都是钱

若我一直花钱
来满足我物质上需求
那我更加清楚一定要考好成绩

我不是一个
花钱不流血的人
只是换个角度来想
我要以另一种方法来归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星期
我很少出门
都一直躲在家

因为
外婆进医院了
我的留在家照顾

外婆一不在家
什么东西都要自己来
其实是我已经依赖上她了

以前她
什么都会弄好好
什么都会交代好好

但这三天
她一不在家
感觉就好象缺少了什么

这辈子
最疼爱的就是外婆
现在她出院了 我好开心

因为
这个家需要她
[♥]

这个星期
待在家里时
我无意间发现到
一些另我接受不到的事

他好像辜负我了
不懂是我猜错还是...

看到那些话
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想太多我就忍不住哭起来了

不是我故意的
是他弄到我没有信心
是他让我变成了傻瓜

每晚都哭着睡着
第二天敷眼睛
才敢上课去

不想姐妹
又说我胡思乱想
所以去到学校我当作没事

可是一在我
面前提起他时
我的心就会痛痛的

想到那件事
我的心就很疼
感觉快要碎掉了
:')

我忍不住了
跑去跟姐姐诉苦
那晚她告诉了我很多东西

我一边看着留言
一边忍不住流眼泪
我越想 心里就越痛

昨天
我打开电脑
收到了一封短信
打开一看原来是他发的

现在的我
暂时不去想
再不停想下去

我知道
一定会影响
我考试的情绪

一想他
我无法专心背书
我更无法专心学书
所以我等他放假回来再说

我要变坚强
不要再胡思乱想了

专心读书
考取佳绩
明年飞台湾

我不后悔
等待你回来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