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290512 x)♥

Tuesday ♥

爱情雨

快要大结局了



昨天
我们去唱K
唱得不是很爽
因为不够时间唱

下个星期
我还要再去唱歌够
:P

我又去Popular扫货了
这次在Komtar用RM50
然后又去Queensbay用Rm50

昨晚
读了弯弯的书
原来那么好看的呢

这的值得一买
:)
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星期
连续3天要回学校
教练叫我们回去练舞

下个星期
连续3天也要回学校
因为高三又有假期辅导班

人家的假期
都给学校破坏了
练舞我不去, 补习的我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人
请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请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我的噩梦结束了
现在轮到他的噩梦开始了
谁都知道他的压力是我的几百倍

昨晚的梦, 依然清晰.
心疼, 真的心疼.
:')

昨晚
跟他联络了
每晚都读到凌晨
原来我们俩都是一样的

我什么都不能帮到
只能献上问候语和祝福语
我们全部都在为你加油打气


真的不能跟他联络
因为自己跑去去关心他

害我昨晚
一整晚都梦见他
而且梦里他还在我家读书

重点是
那个地点在我旧家
是我一生中最漂亮的那个家

醒来的顿时
让我回忆过去
想起了以前那温馨的家
:')

我真的太想你了
每次都忍住不去找你
虽然我成功忍住了, 但我却很辛苦.

还记得有一次
我收到了你的信息
心里是有多开心, 真的!

不懂
是不是心灵相通
总感觉每次他都会知道我在想什么

现在
我的Page
什么都不能写了

我没想到
原来那么多人
看得到我的状态

之前
是为了避免看到
才故意去开一个写状态的

昨晚
我真的吓到了
没想到那么多人知道

某人
我一直都在等你
请你不要让我失望

期待7月
我们终于能见面了
还没六月就期待七月
:)!

IMY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