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270512 x)♥

Sunday ♥


Exam Passed
Freedom!

在这
考试的星期里
我比平时过得还要痛苦百倍

每天回到家
一直读书读到晚上
背不完心里烦憋住不哭

这次的考试
就跟统考没分别
没有范围 没有提示
什么都要背 什么都要读

我后悔
每次都临时抱佛脚
导致这次压力到我受不了

星期三那晚
因为太难受了
心里什么杂念都跑出来

我想寻死
我想辍学
我想放弃

因为一个考试
导致我胡思乱想了
:'(

临晨12点多
我打给妈咪诉苦
那是我说到我快要哭了

''咪, 我可以放弃吗?''
''怎么啦, 为什么?''

''我很压力, 我不能顶了!''
''听咪说, 社会不是你现在所能面对的''

''我不管了, 我想放弃!''
''妈咪没逼你考优秀的成绩''
''就算你考不好, 那也没关系''

''就剩下短短的五个月''
''Girl, 你努力的撑下去吧!''

''等你毕业了, 你要去台湾, 妈咪支持你!''
''咪, 是真的吗? 你没骗我吧?''

''嗯, 那是当然的啊!''
''我...我之前还不敢跟你说''

''怕你不支持我, 不让我去呢''
''有理想是好事, 妈咪知道的''

''晚了, 明天还要考试''
''不要把自己搞的那么压力''

''好好去睡一觉吧''
''嗯, 晚安咪''

当时
听到这些话
心里什么杂念都消失了
:')

这是我一生中
第一次打给妈咪诉苦
以前的我就算再累再辛苦
都不会想要让她知道我有多烦

可是那天
真的很想放弃

我不要考统考
我不要领毕业证书
我不要参加毕业典礼
我不要参加什么毕业晚宴

人的心
是很恐怖的
只要遇到困惑
什么坏杂念都出来了

自从转来韩江
我的压力更加深了
每当遇到考试我都很痛苦

读第一班
要比人更加倍努力
要比人更付出多几倍

在这星期里
我吃不下睡不着
满脑子都是考试考试

好不容易睡着了
还会无意间被吓醒
考试真的快把我逼疯了

考商业那天
一考完试卷一
我忍不住跑出来哭

一直以来
商业对我来说
是很容易的科目

可是下册
越读越复杂了
我越烦就越背不进
幸好试卷二我可以完成

星期五
12点一考完试
我的心情终于松懈了
:)!

压力的生活
真的很不好受

我最爱的爱情雨
终于可以继续看了
Sarang Pi

昨天
我去了Queensbay
因为我有RM200的
Popular Voucher

今天
我又去了Gurney
也是去Popular扫货

昨天用RM50
今天也用RM50
我还有剩RM100

明天要去
Komtar的Popular
我要用完全部RM100

太开心了
跑完全槟的Popular
为了买更多不用出钱的东西

我买了很多可爱的书
还有我最爱的SHINee杂志
重点是里面有我最爱的爱情雨

明天要去扫货
还有跟姐妹去唱K
终于可以好好大展歌喉了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
就让我好好的放松吧
开学后就得收拾心情了

期待7月
期待你的回来
一想到就合不拢嘴

考试加油喔
我知道你比我还要辛苦
Fighting !!!

IMY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