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080612 x)♥

Saturday ♥

火大
我很想发泄
很想在状态大骂

可是
我却不想让他看
只好忍着在心里大骂

现在
我越看越生气
只好在这里发泄了

幸好
我还有一个部落格
可以让我好好的发泄

面子书
根本不能发泄
写了别人又会八卦

混蛋
真的很讨厌
现在从爱变讨厌了

自从昨天
不懂为什么
每当一看到他的状态
我整个人就会莫名的愤怒

这几天
感觉也不是很好
荷尔蒙好像失调了

做什么事
我都很容易不爽
聊天也不能好声好气

烦钱的事
我已经很头疼了
现在又多加那混蛋的事

我很不爽
为何别人一声要求
就能马上地满足他了

而我
只不过要求
物质上所需要的而已

同人不同命
你已不是那以前的千金
要什么有什么, 什么都不缺.

现在
你只不过是个穷人
穷到外表好看, 里面丑陋!

有家人
也跟孤儿没两样

一年不懂有
没有见几次面
通过几次的电话

别人
每天可以住跟家人
每晚都一起坐在客厅

而我
只能住跟外公外婆
不管母亲节父亲节一大堆节

别人
家人会关心
孩子在学校发生什么事

而我
不管我考试
放假开学都不知道

别人
家人总有一天会回家
起码在新年是会回家团圆

而我
新年也是一个人
连家人的影都看不见

别人
孩子要买东西
第二天就可以实现

而我
每次打电话去
每次只有说没有做

别人
家人碎碎念
唠叨还嫌很烦

而我
骂的机会都没有
能聊天的机会门都没

别人
每个周末
都能和家人逛街

而我
自己一个人走街
连我买什么东西
根本没有人会去问

别人
可以跟家人吃饭
就算不是佳肴也幸福

而我
就算没有佳肴
能跟我几小时我都满足

没有希望
就不会失望
更加不会绝望

每天幻想
每天抱着希望
现在得的只是一坨屎

我跟孤儿有什么分别
只不过是有个屋子住罢了

反正
我也已经习惯了

自从
高一那年
就已经是一个人了

只不过现在
只是多了点依靠
那根本不算是什么

你们根本
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你们根本不懂我缺的是什么

那种温馨
那种温暖
那种快乐
那种幸福
我有多久没感觉到了

就算你给我
几千 几百 几十万
我也不稀罕, 我要的不是那个!

不是埋怨
不是羡慕
不是嫉妒
只不过是小小要求

外表装得几开心
外表穿得有多漂亮
心里还不是一样不幸福

所以说
根本没人爱我
连我也不爱自己了

讨厌这个世界
我心中还是有火
你们不懂我的心情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