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150612 x)♥

Friday ♥

从开学至今
我过得一点也不快乐

在学校
一餐都不吃
忍到回家了才吃

我对自己说
这次真的不能掉泪
每次鼻子酸时都努力吞下去

我必须坚强
意志力必须够硬
这次我肯定能度过的

这几天
真的很想寻死
每天的脑只有死

但听了
婆婆的一句话
我的泪快要掉下来了

所以我必须
比其他人跟坚强
:')

虽然
失去了很多东西
但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你们
不要我无所谓
我也不需要家人
相信我可以好好的生活

没支助
没有关系
最多我省钱
我可以不吃一整天

至于他
每次一想到
泪就会在眼睛打转

我很想问
几千几万个问什么
我得到的礼物'好廉价'

我承认
我自作自受
我自己找来的活该

我只想过的轻松
我需要一些快乐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