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170612 x)♥

Sunday ♥

星期五
我去看了半夜场



《第一次》
超催泪的一部戏
超值得看的一部戏
超感人超心酸的一部戏

自从看了这部戏
我敢说心里舒服多了

忍着好久好久都不哭
可看了这部戏我真的崩溃了

我把所有的不快乐都哭出来了

哭得
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谢谢这部戏让我松懈了

大力推荐
大家一定要去看
直到现在我依然记得
那部戏的每一段心酸剧情

我省下钱
去看的这部戏
果然值得购买票房

百看不厌
就算有第二次
我也愿意花钱看

昨晚
我梦见了俊●
他抱着对我说
[对不起, 我是爱你的.]
后面还说了一些令人心痛的话
在梦里的我 醒来之后 还会有想哭的感觉

我多希望
你会对我说出这句话
哪怕是上了我那颗脆弱的心

那晚
我经过他身边
知道他看见了我
可我却一眼也不看
就马上用飞快的速度跑了

因为我知道
若我看多一眼
那一年半的放下
就会换来了这一秒

我好不容易
让'他'取代了你
所以不会在犯下错误了

至于'他'
暂时先撇开
我的心负荷不了

它已经碎了
不知两三遍了
请你让它歇一会吧

我已很努力
尽量少去提你
少去看你的信息

总之
我能做的都做了


在一个人的时候
整个脑海里都是你的脸

心就会特别的疼
因为我知道了那个事实
那种想说却说不出的事实

哏咽得说不出话
闭紧双眼 忘掉自我
只有睡觉的时候心里最舒服

我忘不掉你
我更放不下你
因为已经半年了

我一旦爱上那个人
那就是一发不可收拾
直到有另外一个人能让我放下

虽然我很想念你
但我却不忍心看你回来
然后装作若无其事地面对你

对不起
我办不到
我没那么伟大

请不要浪费时间在他身上了
他不值得你去浪费时间在他身上

这句话
我已经跟我自己说了百遍
但我却一次也没有成功地放下

我知道我傻
但已经陷下去了
就再也爬不起来了

我败给了
亲情与爱情
那是我的报应吗

请让我原谅你
因为我没有那么伟大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