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090612 x)♥

Saturday ♥
Fuck My Life


我真的是蠢
蠢到连猪都不如

在这里
傻傻等了半年
最后什么都得不到

每天日想夜想
以为他会想你吗
别天真了, 门都没有!

人家现在
心里只有他的美女
你, 慢慢等吧, 轮不到你!

他回来了
也不会找你的
别在那里自以为是了

又生气又心痛
真想狠狠揍下去
为什么我要那么犯贱

手机坏了
要换但没钱
家人肯定不让我换

我问都不想问
就算问了还不是一样
以后买给你, 可是永远看不见的!

三年了
我求一架电话
从要也变成不要了

不稀罕
你们的臭钱
就算我没钱也不稀罕!

存钱
不在学校吃
当掉所有东西
卖掉我的所有宝贝

昨晚
为了想赚钱的方法
我什么好的坏的都想了

为什么
你那么穷
死穷鬼! 鄙视你!

讨厌你们
全部没有个是好人
什么都不给我, 死穷人!

钱没了
爱人走了
电话也坏了
最失败就是你了

穷得像屎一样
穷到比乞丐都不如

死掉最好
讨厌这个世界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