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080612 x)♥

Friday ♥

这两天
可以算是开课了
因为高三得回学校补习

这几天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我的心情总是起伏不定

开心
这两天补习时
都坐在爱人的位置

没人跟我抢位
因为他们都知道
那是属于他的位置

不开心
第一天在外面过夜
第二晚就开始想家了

我的电话

已经死亡了
我的宝贝全没了

想买RM80的裙
虽然有足够现金买

但我却觉得很浪费钱

我的他
虽然要回来了
但我感觉他变了好多

感觉变了
他也开始变了
我也很清楚答案了

不懂是我的错觉
还是我爱胡思乱想
我总觉得他心已有人

因为多手
不小心看了状态
看后我真的很伤心


本来觉得
外面过夜
手机坏了
不能买裙
这都是小事


可是看了状态后
这些小事也开始觉得伤心了
只是一个状态就把我弄成这样

爱就要勇敢
不要像我一样

敢爱不敢大胆说

那爱来干嘛
爱来当狗吠吗
还是爱来自己活该

他快回来了
还打算再次去度假
可是我拿什么原因去

现在
一看到我的电话
只有两个字能形容
悲哀


伤心死我了
我要换新电话
重点是我没有钱

今天

什么都没吃到
直到下午全身没力
我的双手开始发抖了

我才记得
原来我还没吃啊

伤心到什么都忘到完

伤心到
我整个脑只有
电话 电话 电话



My choice
Apple iPhone 4
Samsung Galaxy Note


我需要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