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14 05 2011 x)♥


♥SATURDAY♥
好久没有增言噜
宝贝们 近来还好吗?!

每天早上看见矮矮家对面的OREO
我的心情就会超级好 =D


在食堂吃早餐时
一只猫猫突然跑过来搔我的脚
我的毛直接起完 0.0
它有新名字咯
-Chocolate Oreo-
不要再爬高高啦 我救不了你啊 x)

今天是国文论坛比赛
咱们的杨宏大佬竟然被请上台

班导星期一要在班上洗刷刷咯 XD


♥Recess♥
Kap Zaii Again
虽然他已不是我的草
可是我还是自己看 自己爽 =p

♥Co-C♥
哇! 被老师洗到妈妈都不认得了
我承认自己没有用心跳
我也不懂为什么今天会那么'样衰' ?!
怡安安差点要Slap我了 x)

-星期六 要保持好心情啦-
=)!

♥放学♥
突然一场大雨把我变成落汤鸡 ==
等待雨停 哪知雨越下就越大
怡安和如莹姐冒着雨走回家
我就和爱迎在学校等人来载

跟Ah Tam Tam聊聊天
没想到她也是要去Mcd
真是巧 XD

♥Reached Win's House♥
回家洗澡
我又饿到胃痛了 痛到没反应去
疼啊!=S

一边看戏一边等怡安妈咪来载
等到要生要死
夭寿!


等到一段时间后
怡安的妈咪终于来载我们了
在车上听怡安和她妈咪的对话
竟然
跟我和妈咪的讲话方式是一样的
呵呵呵
突然很想念妈咪吖♥

Miss You Mummy x)

♥MCD♥
快快上楼放书包然后跑下去Order了
饿死我了! ><
Spicy Mchicken Delux
吃饱后就开工啦 x)


See My Oreo Ice-Blended♥

-Ends-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