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01 06 2011 x)♥

时间已渐渐流逝 情感渐渐淡忘
我总以为你已经走出我心里
原来事实始终不是像我想象中那样
请让我忘了你吧!

每次都弄我哭到...=(
早知道我就不要去开来看
明知道你的本性 我却在那里独自心痛
张先生 我恨你
干嘛凌晨上线?!
搞到我整个Wall都是你的东西
你知道我看了很辛苦吗?!

弟弟又不理我
你又刺激我
我本来还想用好心情去迎接
01.06.11
到最后却给你这个烂人破坏了


我忘不了以前的所有东西
虽然我已经慢慢忘记了
可是突然看见你
所有记忆一时突然间全部涌上来
我真的接受不到!
宁愿不要有那段曾经 更不要现在的痛苦

你的status写什么难道你以为我没看到吗?!
丢你啊!
今年好不容易那弟弟来当挡箭牌
才让我过的好一些
今天你却被你搞砸了!

最近又被一个家伙烦
我又不敢不理他
整天敷衍人家
真的变成烂人一个 =(...

想得到的 却离我千尺般的遥远
不想得到的 距离却如此的亲近
恶心死了!

其实, 我只想过得开心一点而已.
我后悔爱上你这个烂人 =)

P/s:他不是弟弟, 而是一位烂到不能再烂的家伙!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