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02 05 2011 x)♥

♥五独中音乐会♥
完美的演出 =)
两个星期的彩排 只为了今天的那一刻♥

本人今天6:30am就醒来作准备了
呃呃...我泻肚子了!
担心一整天肚子会很不舒服 =S

外婆还为我准备爱心早餐
有幸福的感觉♥ ^^
虽然肚子不舒服 可是我还是把早餐吃了
因为我不想饿着肚子去彩排 =)

差不多7am
姨姨就来家里载我了
我们一直在路途中聊天 =D

到了Gold Coast
等启胜一下下
就从家里出发到学校了
我们又迟到了!
Hmmmm =p

到了学校后
全部有参加五独中音乐会的同学
都一起去拜拿督公
祈求祂保佑我们今晚顺利演出♥

拜完后
我们就一起上巴士了
Hip-Hop & Flash Mode
是在同一辆巴士 =')
大家一起往Dewan Sri Pinang出发噜! XD

走了一段路程
终于抵达目的地了
那时我看到有几所独中已经在那边了

我们也话不多说一起上楼等待
等了蛮久的说 ='(
过后燕玲才带我们去后台的化妆间
我们韩江的人全部各用在同一间房
不过里面还分了2-3个房间

放下所有东西后 我们就到礼堂去了
我们的开场舞暂时还不用彩排
所以全部坐在观众席看表演
我听华乐的歌听到打瞌睡 =S

12点 终于可以吃午餐了
可能是我饿了吧 突然觉得学校提供的午餐很丰盛 =D
撑到肚子饱饱的 =X

2pm
正式的第二次彩排
灯光气氛很好
因为有韩江生的欢呼声 =)
High到我忘记转身
最后运升提醒我才发现 ==

看完一连串的彩排
我们就进化妆间了
Girls开始化妆 =]
最靓就是Eunice了♥

Hip-Hop的男生们也跑来我们的房间
一起看Eunice化妆 =D
偷师偷师 哈哈!


Eunice & Jessy帮我化妆&弄头发
谢谢吖 两位美女 =)!

拍照时间

Celine, Jessy, Melis


Celine & Hooi
我喜欢她甜甜的笑容 =)!




还有很多其他的照照在Melis的相机里
不好意思啦 下次再上传呗 =]

男生们的Hair Spray弄到整间房间都是他们头发的味道 ==''
他们果然比女生还爱美呢!
不过他们皮肤那么好 久久画一次妆
OK的啦! XD

我的手被电发棒烫伤
疼得我呱呱 唉唉叫 =(
幸好没什么事 只是微微作痛
呼呼呼 喘了一口气!

换上衣服 打扮好后
就走到礼堂去了
蔚卿说我穿得像公主似的
她们说好梦幻 =S
今晚就只有我一个人穿裙
晕!

又去彩排噜
这次我记得转身了 ^^
犯了一次错误 就不可能在允许自己犯下第二次错误
加油!

晚餐时间
大家一起吃鸡饭
这次我没把晚餐吃完 因为吃不下了
待会还要跳舞呢 =]

大概7pm
我们一起坐在观众席
等待观众们陆陆续续的到来
看到好多韩江的人 XD

表演的前一刻
我的心是真的碎了
其实我是已经知道了事实
可是每当我的眼睛出现他们的身影
我的心就会有那股隐隐作痛的感觉
拜托你们远离我的视线!
就是那一刻 影响了我演出的心情

闭上眼睛 什么都不要看 不要想
当作那是幻觉
你太残忍了!


7:30pm
司仪主词
歌一响 我们大家就从观众席走出来跳
原来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High
我的心的确有那么一点不开心
可是我并没有表现出来 =)

爱迎等着我们去陪她
可是我们进了化妆室就出不来了
而且我们有没有票
也进不去礼堂了
哭笑不得! 闷死了!

过后跟一位叔叔说要出去
他才肯让我们出
去买珍珠奶茶
遇到赞鸿&文祥
聊天一下 又遇到爱迎
她跟我们说她被家长骂
委屈她了 不好意思 =(!

依静拿了电池给我们
终于可以用相机拍照了 ^^
进化妆室拍照
耶! XD

什么事情都打败不了我拍照的心情
做一些开心的事就可以忘记烦恼了 =)!
I Did It!

拍好照后
我们跟Lonnie & Thomas借票进场
耶! 终于可以进去陪爱迎看表演了!
Happy-ING =D

看完节目
我们进去后台准备了
因为要一起上台谢幕

在后台等待
听到司仪报告
-韩江Flash Mode舞蹈团-
我们就出去挥挥手行行礼啦
拍手拍手 跳来跳去

演出终于圆满结束!
大家争着要拍大合照

-The End-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