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090212 x)♥

Thursday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为了今天
我离家了两天
我牺牲了经济测验
只因为我不想错过这次

星期四
放学过后
我回爱迎家
下午小睡一下

醒后
我就去准备
冲凉 打扮 弄美美

旁晚
鸿樟就来载我们了
路途中还蛮塞车的说
不过我们在车上一直聊天
聊到那个爱迎一直无厘头地笑

晚上
我们终于到Qb
刚快去Meet男生们
然后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

我以为
我们已经算慢了
你没想到他比我们还迟到

没关系
寿星就是如此大牌
原谅你一次吧 谁叫你今天生日

买完后
我们一起去
鲜定味
那时他已经到了 而且还在吃

我就选位子坐
本来我是坐旁边的
但爱迎她们叫我坐对面

怡安叫我勇敢一点
我就厚着脸皮去坐那里了
虽然很开心 但我会觉得很刻意

欣赏以下
被偷拍的照片吧 :)


忙着点餐 :P


大家眼前只有食物 :D

填饱肚子后
我们就进戏院啦
一起去看
结婚那件事

姐姐和爱迎她们
作路给我们坐在一起
我那时几紧张啊 几怕出状况

因为突然找不到他
我们整排人都坐下来了
但我们还是找不到他的人

戏都开场了
看不到一下子
他就跑来坐我的旁边了

呼....!
我的心终于松懈了
刚才害我紧张到我要命

结婚那件事
这部戏很好看 :)
里面包含感动经典搞笑

剧情里
有一些尴尬的画面
我要笑又不是 不笑又不是

不过
我旁边的那位
就笑到死不大声的
死变态一个 讨厌你啊 :P

看完戏
差不多10点多吧
那时候Queensbay还有人

我们去厕所
一起拍照照 :D

Celine :)


Celine & Win :)


Yvonne , Celine , Win :)

然后
我们一起走路去
对面的Tutti Fruity
因为要帮寿星公庆生

我们买了
两杯的Tutti Fruity
因为在别人的店庆生
起码得光顾他一下下嘛

拆开蛋糕
点上蜡烛
唱生日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L.Z.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我们买的蛋糕 :)

我们故意
拿走全部蜡烛
然后把最后一根蜡烛
故意压到低低让他咬上来


他一直不敢下去 因为怕我们整他 :P


最后终于相信我们了 :)

男生们的合照 :)


女生们的合照 :)

接下来就是
有说有笑的时间啦

我和爱迎
又开始拍照了
谁叫我们那么自恋


Celine , Win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一篇
写到我哭不停

本来
是没有什么的

就是因为
让我看到他写的东西

我的眼泪
就不听使唤地流下来了

。。。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