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050212 x)♥

Sunday ♥
2 Days 1 Night
阳光 沙滩 比基尼
:)!

星期六
下午出发去
Paradise Sandy Beach
我好久已经没闻到海味了

大概4点
我们才抵达
不过之前早就
已经Check In了

因为路上塞车
还要分两趟才能够载人
所以这些原因导致我们延误了

我们分成两间房
一间是全部男生的
另一间则是我们男女参的

欣赏下面的照片吧 :)


凉凉的海水 :)

男生们
有玩海上的游戏
那些都是要付钱的

而且那些游戏蛮危险的
我家人一定不肯让我玩的


Flying Cockroach :)


Enjoy :)


翻版那些年 :P

女生们
就去玩沙拍照
还有去泳池游泳

我只能玩沙
玩水 拍照 看人
但就是不能下水 :(

男生照片会比较多
因为女生很少拍到
一些放在他们那里

晚上
我们去Gurney
吃晚餐和看半夜场

我们巧遇
在台湾留学的老师
全部人就很兴奋地来张大合照


去年高三和今年高三的同学 :)
全部都毕业了 除了我们三位女生


因为
我们的戏是
在11:45pm开场的

所以
我们就去Starbucks
喝咖啡聊天还有看帅哥

那时真的很开心
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开心
我会一辈子都记住那一天的
:)

看了好多
聊了好多
喝了好多
拍了好多

很多照片
都放在Ipad里
所以只上传一些


Friends :)

差不多11:30pm
我们一起去对面的海边
因为戏还没开始 我们只好打发时间

我跟爱迎
玩了一个很废的游戏
害我被旁边人看 丢人现眼

他们叫我
对着大海喊
' 我Celine是个Sohai '
若我敢喊每个男生给我RM100

这种事
我宁愿舍去钱
也不要破坏形象
慢慢等啦你们这些人
:P


看戏之前 来张大合照 :)

在戏院
全部人看戏看到要睡
那个戏真的是废到不能再废

幸好我没付钱
不然我肯定很后悔
这部戏真是超级的烂

看完后
我们就回酒店
然后就去男生房喝酒

我喝一两口而已
因为不是很会喝酒
我也很少会去喝酒的

听姐姐和他们讲话
还我跟爱迎笑死去
一直笑一直笑不停

笑到凌晨4点多
我们才回房间睡
那时的我超累的说


晚上的夜景 :)

隔一天早上
我们就下楼去海滩
看洋人在晒日光浴

天气那么热
太阳那么猛烈
他们依然可以躺着

若是给我的话
早就变成黑炭烧猪了
还会在那边躺到美那么美

上楼吃早餐
洗澡收拾行李
就下楼去玩水了



Girls :)

差不多12点
我们就Check Out
终于是时候返归啦


返归前来张大合照 :)

下午
我们就去
1st Avenue

走走吃东西后
我就搭车回家了

回到家
收拾行李
就去玩电脑了

虽然我很累
但我还是舍不得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的 第一次见面
是在有点尴尬的场面

不过回想起来还真好笑


今天本来有机会
一起坐车回家的
可是搞到最后没了

你不久就要回了

说真的还蛮不舍的
连走一步都觉得不舍

会很想你的
记得好好照顾身体
等你回来 再见了喔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