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150212 x)♥

Wednesday ♥

今天一放学
就赶回爱迎家
然后就去飞机场了

5:30pm
他就要离开了
我拼了命也赶过去

我们去时选错了路线
导致我们延误了时间
那时我即着急又心慌
心里默念希望能抵达

在最后的5分钟里
我们终于抵达机场
刚快跑进去找到他

在茫茫人海中
我却可以一眼
就认出那是你

我看得出
当时他很恍惚
他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那时的
他早已经哭了
我无法注视着他
因为我一看他就忍不了

短短的5分钟
最珍惜的5分钟
我才默默地看着他
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不是我不敢说
也不是我不要说
而是我想说但说不出

他们要拉我
去跟他单独讲话
可是我却害怕的拒绝

若要
我跟他单独的话
我应该会跟他说很多话吧

可是我依然拒绝
因为我越说就会越不舍
我不希望因为感动而流泪

我知道这是
唯一最后的机会
但如果我跟你坦白
我肯定会忍不住大哭

他们拉我去跟他合照
我站在原地走不动了
他就走来我旁边靠着站
那时我真想紧紧地抱住他
:'(

我在飞机场忍住不哭
是因为我要他把微笑带去
而不是要他把不舍得给带走

在他走入境口之前
姐姐对她说出了秘密
我连忙躲起来不敢看他
因为我害怕他看我的眼神

但再进去之前
他还是走来说
最后的'再见'

我很舍不得
我很舍不得
我很舍不得

我答应你
会好好照顾身体
不会再哭到胃痛了

我答应你
我愿意等你
不管多久我都愿意
我相信距离并不是问题

他已经
知道我的心声了
其实他心会在意吗?

不知道他上机时
是否会去想那件事?
还是他一上机就休息了

他现在还会去想吗?
我很想知道他的想法
:'(

回到家
洗完澡
进房间

我的眼泪
像水龙头似的
一直一直不停地流

有谁知道
想诉苦却说不出的痛苦

我一直叫
一直叫着那个名
但我却说不出我的话

我控制
不了我的情绪
真的忍得很辛苦

这一篇文章
又是哭到写不了
比上一次哭得还要久

越想眼泪越流
流到我没力写了
我真的不曾为男生流泪

他...
现在应该到了吧?
我们俩的距离好遥远

第一次
会为了一位男生
不管怎样都会去外面过夜

就算我住不惯
外面朋友的屋子
没有冷气没有暖床
我的皮肤红红敏感
我都觉得这都不重要

不管有多麻烦
都会想尽办法出门
就算我不能迟回到家
我也想尽办法让家人放心

就算隔一天
去到学校超级累
我都会觉得无所谓

只要他有在的地方
我都会把握机会的聚会

第一次
会因为想送机
而跑去想申请早退

第一次
会为了一个人
哭到胃痛 哭到睡着

你知道我心意了吗
其实我已经懂了 :')
不管多久我都愿意等


等待是一种煎熬

好想去台湾
我好想念你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